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5027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刘明胜先生,公司现有董事12名,12名董事参加了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签订公司生产剥离、原煤装运等合同的议案》。

 (1)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2015年公司、控股子公司(扎鲁特旗扎哈淖尔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扎矿”)拟分别与相关提供劳务方签订《生产剥离工程合同书》、《煤炭装运服务协议》等合同。具体详见下表。

 (2)该合同均不涉及关联交易,服务单位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关联关系。

 ■

 ■

 以上合同尚未签订,预计合同金额均不构成重大合同。上述合同在履行过程中,根据实际发生量据实结算。

 (3)以上合同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影响及决策程序。

 上述合同均为满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露天矿日常生产经营需要而签订,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均系按照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标的额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非关联交易合同”需要提交董事会决策的程序执行。

 董事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