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期货

 与传统的私募机构不同,万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型、专业性金融服务机构,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量化专业团队、科学的管理制度、严谨的风控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风险控制等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

 在万风控资产内部,一套交易策略的出台,要经历回测系统、模拟系统和小资金实战,最后才会进入到整个大的实战策略池,一旦在大的实战策略池里,该策略的盘中动态最大回撤超过回测结果,就将策略重新“回炉”优化。万风控每天监控操作策略,以盘中最大权益回撤是否突破历史回测结果作为评判策略失效的依据,进而更新调整。公司负责人说:“每一个进场点,都是一个策略研究的结果,每天约有100个进场点。我们主要是ticks级的周期交易,这样可以做到真正的以快打慢和严格止损。”在仓位设置上,万风控根据实际情况对仓位浮动调整。一般而言,他们以一手入场试仓,当有部分利润后,且行情也符合趋势策略,则会选择加仓,出场的时候也逐步减仓离场。

 就在今年,万风控资产引入战略投资股东并顺势发行了管理型产品“万利一号”,该产品以多重量化模型组合和股指期现套利策略为利器,为稳健盈利保驾护航。产品化时代,万风控认为,目前市场机构投资者在不断增加,市场的波动性以及成熟性会更加成熟。这种背景下,资产管理将迎来更好的环境,他们也将适时增加策略模型匹配交易,发行管理型产品,力争将资产管理规模做大做强。(海通期货 肖小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