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明星辰创历史新高

 沪深两市大盘维持高位震荡,但场内题材热点依然活跃,网络安全概念昨日表现抢眼,涨幅超过6%。成分股中启明星辰放量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

 启明星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伴随成交量的放大,股价被再度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尾盘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36.83元,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启明星辰昨日成交额达到9.73亿元,较此前显著放大。

 分析人士指出,2014年全球搭载NFC功能的手机出货量已达4亿支,占整体手机总出货量的2成,预估2015年可望达到3成,并在2018年超过6成突破12亿支,其中安全性将成为决定行动支付可否普及化的重要判断依据。安全的行动支付绝不仅是芯片商或发卡银行、收单银行等单方面的责任,需要网络安全的保障。从目前发展趋势来看,移动支付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而支付安全问题将是产业发展所要面临的重要环节。随着各国政府不断加强信息安全监管力度,相关政策的持续发力将为移动支付安全产业的发展带来机遇,启明星辰料将保持活跃。(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