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国企改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2015-30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十九
(通讯方式)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六届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十二人,实际出席十二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后,做出如下决议:

 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笑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王笑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浙江巨化电石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巨化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科长,巨化集团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助理,巨化集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巨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董事,为本公司的关联自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独立董事帅新武、李根美、余伟平、全泽的独立意见为: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笑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王笑明先生的学识水平、工作经验、职业素养等具备胜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的相关能力和资格要求,未发现其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或者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同意董事会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