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15-080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钟葱先生的通知,钟葱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4,550,52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1%,质押给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5年5月14日起,至出质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钟葱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3,110,5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3%;钟葱先生共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3,110,5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33%,钟葱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经全部办理股权质押。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