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西安民生 公告编号:2015-049
债券代码:112158 债券简称:12民生债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西安民生”)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在公司80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亲自出席7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放路店停车场综合楼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解放路店停车场综合楼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2.91亿元,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项目运作需要签署相关协议、决定该项目的运营方式、机构设置、管控模式等。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解放路103号,北邻东三路,东邻尚俭路,南邻东二路,西邻解放路店主楼,地处解放路商圈的核心位置,商业氛围浓厚,周边以大型商场、写字楼、酒店、家庭住宅为主,车流量及人流量大。该项目是为满足解放路店经营配套需求,开拓商业多功能配套服务项目,最大化利用公司现有土地资源,结合解放路店现状及发展趋势,将目前解放路店后院地块进行改扩建,拟建成包括停车楼及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余平方米的综合型建筑。该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91亿元。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特此公告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