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分级发行

 

 在继今年招商医药健康产业基金成立之后,擅长特色量化产品布局的招商基金于5月19日再度发行一只跟踪生物医药板块的被动型指数分级产品——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基金,为投资者分享未来十年黄金产业的高成长红利提供了新的投资工具。

 据了解,招商国证医药分级基金的跟踪标的为国证生物医药指数,该指数以全市场股票为样本空间,对应“巨潮生物制品”和“巨潮生物科学工具和服务”四级行业,剔除上市时间较短和基本面出现问题的公司后,入选24只股票作为样本股。指数权重整体分布均匀,只有1只成分股权重达到10%,避免单只成份股对指数的过大影响。目前基金行业跟踪医药板块表现的指数型基金已经有十余只,大部分都是跟踪中证医药指数。拟任基金经理王平表示,之所以选择国证生物医药指数作为跟踪标的,是因为该指数在过去几年里与同类指数相比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收益优势,是分级基金的理想跟踪标的。(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