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国企改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金枫酒业 编号:临2015-015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
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2月16日收到《关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整体部署,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所持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集团”)54.16%股权无偿划转至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集团”)。划转完成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分别为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详见2月1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国盛集团于2015年5月1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54.16%股权的议案》,根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整体部署,国盛集团将推动国有资本流动平台实质性启动,同意以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接受光明集团54.16%股权,并抓紧落实股份划转相关事项的办理。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国盛集团需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请投资者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无偿划转国有股份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