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临2015-006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交易于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经本公司自查,并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询问,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

 经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湖南老百姓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泽星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谢子龙、陈秀兰夫妇和EQT Greater China II Limited书面征询、与公司经营管理层核实得知: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没有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并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发布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为准。

 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如市场风险、政策风险、业务风险等。谨慎判断,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