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0 证券简称:紫江企业 编号:临2015-024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

 近日,部分媒体及网站发布《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理财新模式》等新闻报道。报道分别提及: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www.021jfc.com)在银信合作、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期货投资、房地产投资、高端客户财富管理等业务领域均有优质的资源和尖端的投资理财精英为客户服务,涉及的行业有现货白银,黄金,原油,铜,汽油、电子盘上交易、都是高利润的投资项目,通过收购公司,中标项目等,具有稳定的现金流和投资收益。通过注册紫江创业投资成功成为会员,就能获赠现金红包,在投资合作期间,每日进行分红,满100元就可以分红到会员指定的银行账号里,当天到账,多种项目可获利100%到200%,最低投资金额可为几百元。

 二、澄清说明

 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江创投”)是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8日,注册资本:45,94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创业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紫江创投作为公司内部股权投资管理的平台,经营业务未涉及任何对外融资服务、理财产品投资等方面,从未涉及到吸纳外部投资者资金进行理财服务,更未涉及现货白银、黄金、原油、铜、汽油、电子盘上交易等行业,同时也未设立任何官方网站。

 三、特别提示

 公司在此提示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