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5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4月2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4年5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4月24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该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实际到账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使用到期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

 公司在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期间,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12个月;公司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没有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25000万元。公司曾于2014年11月26日公告厦门金越电器有限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16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曾于2015年3月13日公告厦门金越电器有限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184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曾于2015年3月25日公告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1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2015年5月15日,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将剩余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1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2015年5月18日,公司将剩余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9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其中厦门宏发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归还3000万元,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归还2000万元,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归还4000万元,并已将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5000万元已全部归还。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既提高了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时又为公司节约了财务费用。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