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5
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5月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9:00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杏北路30号3号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7人,其中徐波、陈大勇、何少平、汤韵以通讯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子文先生主持,以举手与记名相结合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 会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并签订监管协议的议案》

 为了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公司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实施主体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杏林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用于本次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具体为:

 ■

 本次募集资金到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账号: 40325001040028405)后1个月内,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签订三方监管协议并另行公告。

 公司以增资的方式将存放于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账号:40325001040028405)的募集资金分别投入到实施主体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账号:40325001040028413)与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账号:40325001040028447)用于实施募投项目。当募集资金到实施主体后1个月内公司、实施主体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签订四方监管协议并另行公告。增资完成后,注销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账号:40325001040028405)。

 备查文件:

 1、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车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