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 600896 证券简称:中海海盛 公告编号:2015-027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18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运”)通知,中国海运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82,0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11%,转让完成后中海海运将持有本公司77,802,5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38%。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号)的规定,本次股份转让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后才可实施。如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并得以实施,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本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本次转让交易的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