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提示公告。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投)业务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工银瑞信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第二次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撤销杭州理财中心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第5期)投资组合构建情况说明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申万宏源西部证券为浦银安盛医疗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泰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持有“华昌达”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