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调升奥瑞金评级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新世纪评级公司日前发布了对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跟踪评级。

 报告指出,奥瑞金生产设备较为先进,且公司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优势,采取“跟进式”生产布局,拥有稳定的核心优质客户,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跟踪期内公司收入规模和经营效益进一步提升,经营稳定性强。但公司仍需承担原材料价格波动、市场竞争压力增大带来的经营风险,以及客户集中度偏高可能导致的经营波动风险。 目前公司资本实力较强, 负债经营程度较适中,财务结构趋稳健。且公司货币资金存量较为充裕,良好的经营获现能力也能够为其即期债务的偿还提供缓冲,公司总体偿债能力较强。

 新世纪评级考虑到奥瑞金收入规模、经营效益持续提升,经营稳定性强,即期偿债能力强等因素,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