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15——036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动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于2015 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除在2015 年5月13 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近期公共媒体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

 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的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一) 公司提醒请投资者详细阅读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披露的《关于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存在的风险”:

 1、估值风险

 公司在本次投资过程中遵循谨慎原则,履行了勤勉、尽职的职责,但互联网

 金融业务属于新业务形态,具有互联网及金融的双重特性,后续经营受较多不确定因素影响,未来可能出现估值与投资预期不符的情形。

 2、业务风险

 温州贷业务属于互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金融系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融合与创新,市场空间广阔,但互联网金融是一种虚拟性的服务市场,交易双方均通过互联网进行约定,而且互联网金融的准入门槛低、行业标准缺失,可能由于信息不对称导致业务出现违约风险。

 3、政策风险

 互联网金融业务属于新业务形态,监管政策尚不明朗,目前尚无需相关经营资质,相关配套体系还需完善,发展路径不确定性较大;而且我国金融牌照管制较严格、行业垄断较明显、利率市场化进程较慢,征信体系尚不成熟。若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强制需要相关经营资质,将对小鱼金服的经营资格和业务发展带来一定风险。

 (二) 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