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5-037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5年4月17日披露了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17日开市起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请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二、特别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公司披露的预案中,在“重大风险提示”中已说明了本次重组有关的风险因素,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3、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重组工作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5-038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5月18日,部分媒体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嫌虚假陈述进行报道及转载,对公司股价造成了影响。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拟对媒体对公司的相关报道进行自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