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5-041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简称:和而泰,证券代码:002402)股票交易价格于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将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的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三、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声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