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鉴于“康恩贝(股票代码:600572)”因重大事项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为合理确定“康恩贝”股票的公允价值,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5月18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康恩贝”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直至其恢复活跃交易,该调整对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如下表所示。待“康恩贝”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010-585733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 转换转入并限制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9月20日发布了《关于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并限制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根据《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将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暂停申购等事宜提示如下: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限制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已签约的低于5万元(含)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可正常办理;但每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本基金的最高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含),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5万元的,本基金将确认该笔申请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请金额高于5万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5万元(含)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确认失败。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在上述期间的交易日,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573300)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