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偏离度绝对值超过0.5%公告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5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了解相关信息。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5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4月25日发布《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调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限制金额的公告》,本基金自2015年4月27日起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超过3000万元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5月19日起取消上述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金额限制。

 (2)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59,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651号文准予注册,于2015年4月30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5月22日。

 为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德邦鑫星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本基金提前结束募集,自2015年5月19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本基金。

 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