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06 股票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40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有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年3月30 日开市时停牌。4月28日,公司刊发《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因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