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   公告编号:2015-48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15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公司的参股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总裁黄丙娣女士担任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公司”)的董事,公司与金辉公司存在关联关系,黄丙娣女士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刊登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5-49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

 参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5年5月18日,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的参股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的议案》。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公司”)是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金辉公司32.125%股权。金辉公司拟在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额3038.86万元(其中包含金辉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800万元)。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金辉公司自筹解决。

 公司董事长、总裁黄丙娣女士担任金辉公司的董事,公司与金辉公司存在关联关系,黄丙娣女士回避表决。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1381万美元

 3. 成立时间:2006年2月

 4.注册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7 号

 5.法定代表人:吴耀根

 6.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隔膜等离子渗透微孔薄膜、功能性聚合物膜片、绝缘薄膜、各种用途半透膜等环保用有机膜。

 7. 股东构成

 ■

 公司与金辉公司的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金辉公司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金辉公司拟在安徽省芜湖市江北产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额3038.86万元(其中包含金辉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800万元),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金辉公司自筹解决。

 金辉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金辉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拟采取租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园厂房的方式,新建一条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建设期为1年。预计项目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2491万元。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事项为金辉公司自行投资,无需公司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隔膜中的高端产品,是应用在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上的一种高性能微孔隔膜,能够很好地解决电池安全性及耐更高电压体系,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重点新兴产业。

 金辉公司研发试制的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的安全性能、耐高压和抗氧化性能等技术性能均较为优异,已通过部分厂家试用认证,反馈效果良好。为了尽快推动该项目产业化生产,适应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电池发展趋势,金辉公司拟在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生产、销售。投资建设该项目有利于保持金辉公司在高端隔膜方面的技术优势,增强金辉公司在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的竞争力,为金辉公司、本公司创造良好的效益。

 公司持有金辉公司32.125%股权,金辉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该项目符合公司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战略,预计不会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六、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须经过设备安装、调试、投料试产、产品市场推广等环节,因此,项目的建设进度、实际产出情况及未来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将对项目收益产生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