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5-034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18日收到独立董事黄志刚先生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工作原因,黄志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职务。黄志刚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黄志刚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1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定要求。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公司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黄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对黄志刚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