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15-028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于2015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5”),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5日起停牌。

 2015年5月12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6”),公司股票自2015 年 5 月 12 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现进展情况如下: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简称“标的资产”)。公司正与标的资产的相关方进行磋商,标的资产的范围、收购价格尚未最终确定,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相关收购事项尚需进一步论证。同时,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涉及员工持股计划,公司正在进行员工认购意愿的征询工作,该计划相关操作流程复杂、耗时较长。鉴于此,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9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事宜,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