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58 证券简称:首旅酒店 编号:临2015-038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本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已于2015年3月24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并于2015年4月24日申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已于2015年3月31日、2015年4月7日、2015年4月14日、2015年4月21日、2015年4月28日、2015年5月5日、2015年5月12日发布编号为临2015-023号、临2015-024号、临2015-025号、临2015-027号、临2015-029号、临2015-031号、临2015-033号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或其下属企业,并可能涉及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初步拟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发行股份配套募集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公司拟收购部分酒店资产,并可能出售部分非酒店类资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交易对方与各中介机构正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具体实施路径。此外,本公司与交易对方尚在就本次标的资产的定价进行磋商。

 停牌期间,公司已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于 2015 年 4 月 24 日披露了《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5月16日披露了《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