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向钱潮尾盘涨停

 昨日,沪深300指数表现不佳,全日微跌0.92%或42.33点,收报4575.14点。但个股并不乏表现出色者,成分股中昨日共有10只股票涨停。其中万向钱潮全日上涨1.52元或10.03%,收报16.67元,位居涨幅榜第二位,仅次于湖北能源。

 周一早盘,万向钱潮以15.58元高开,早盘整体呈现窄幅波动态势。午后多头突然发力,伴随成交量放大,该股先攀上5%的涨幅,此后维持高位盘整,直到收盘前1小时再度走高,尾盘收于涨停。该股昨日成交量显著放大,成交额高达23亿元,是前一交易日8.42亿元的近3倍。

 融资融券数据方面,wind统计显示,截至5月15日,万向钱潮的两融余额为24.72亿元,自5月13日以来两个交易日出现连续萎缩,融资客出现净偿还,5月14日净偿还2790万元,15日净偿还448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上述两融数据表明有投资客在反弹过程中逢高了结,这与当前市场震荡加剧、部分投资者选择离场观望不无关系。沪综指涨势在4500点关口止步,显示上档压力较大,未来个股普涨的局面将告一段落,股票分化将加剧。就万向钱潮本身而言,该股在指数震荡之时逆向走强,且量价配合良好,表明该股依然受到资金关注,后续有望继续上行。(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