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上市公司协会
组织并购重组培训

 山东上市公司协会近日组织召开“山东辖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及时了解、掌握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新情况、新政策和新形势,积极引导辖区上市公司用好用足资本市场平台,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山东证监局局长冯鹤年对辖区上市公司实施并购重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并购重组的使命感、紧迫感。公司要放宽视野,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对接各类资本,要多学习并购重组的政策法规,及时了解和关注市场变化,抓住机遇,促成飞跃。二是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增强并购重组的可行性、系统性。公司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综合考虑拟并购重组项目的前景、行业趋势以及新旧资产、业务和人员的协同效应,方案设计要全面、合理,决策要科学、有效。三是依法合规,坚守底线,增强并购重组的法律意识。公司在并购重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杜绝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利润造假、违规披露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勿触碰监管红线。(钱秋臣 康书伟 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