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ST春晖 公告编号:2015—047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票(证券代码:000976,证券简称:*ST春晖)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2%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2015年1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2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决议公告以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2015年3月1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以下简称“发行预案”) 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3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决议公告以及发行预案等相关公告。

 2、公司于 2015 年 4 月 23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0790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8)。

 3、公司本次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Tong Dai Control(Hong Kong)Limited 100%股权事项已经获得发改部门、商务部门的备案或核准,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获得发改委、商务部门备案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5、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7、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承诺:除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外,公司3个月内不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2、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已披露的《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事项作了特别风险提示。

 4、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5、《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