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5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16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6日以书面、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董事长沈建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在保证公司日常经营运作等各种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2015年度使用最高额累计不超过4.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15-026。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6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购买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

 ●委托理财受托方:国内各银行

 ●委托理财金额:最高额累计不超过4.5亿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2015年度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公司于2015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在保证公司日常经营运作等各种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2015年度可使用最高额累计不超过4.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与拟购买理财产品的银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将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短期理财产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好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

 二、公司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拟购买的理财产品仅限于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能保证投资本金安全,但投资收益受市场波动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批准额度内决定具体的理财方案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公司财务总监及公司财务管理部将对购买的理财产品进行严格监控,以实现收益最大化。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购买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所使用的资金为闲置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资金需求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投资,可以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事先已认真审核了议案内容及有关资料,同意将议案提交公司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且不影响公司经营业务开展的前提下,运用部分闲置资金投资于银行保本型的短期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在董事会批准的额度和期限内,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

 五、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发生金额累计为2.5亿元,累计实现收益为52.3616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7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澳股份,股票代码:603889)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证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3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