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8 证券简称:北纬通信 编号:2015-027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乐民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5年5月18日,傅乐民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情况

 1、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情况

 ■

 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乐民在公司股票首次上市发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不存在违反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乐民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本次减持后,傅乐民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830.7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8%,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乐民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三、备查文件

 傅乐民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