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50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近日,公司取得了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换发的《营业执照》的具体内容如下:

 (1) 注册号:440000000016442;

 (2) 名 称: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3)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 住 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北侧;

 (5) 法定代表人:刘绍生;

 (6) 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亿肆仟柒佰捌拾万肆仟捌佰柒拾柒元;

 (7) 成立日期:1993年02月19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医疗行业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养老产业项目投资、策划、服务;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项目投资、开发;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投资、开发,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投资、开发;医疗器械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销售、租赁;房屋工程设计、楼宇维修和拆迁,道路与土方工程施工;冷气工程及管道安装;对外投资;项目投资;资本经营管理和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