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 2015-038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刊发H股招股说明书、H股发行价格区间及H股香港公开发售等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现正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工作(以下简称“上市申请”)。因本次拟发行的股份为境外上市外资股,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及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本公司上市申请需要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15年4月21日向本公司下发了《关于核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685号),核准本公司发行不超过1,610,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本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15年5月7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将于2015年5月19日在香港以HTSC名义刊登并派发H股招股说明书。该H股招股说明书可于2015年5月19日起在公司网站(http://www.htsc.com.cn)及香港联交所网站(当天具体披露时间以香港联交所的披露时间为准)进行查询。网址为:

 中文:www.hkexnews.hk

 英文:www.hkexnews.hk

 公司H 股招股说明书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的要求准备,其包含的部分内容可能与公司先前根据中国法律法规准备或者刊发的相关文件存在一定的差异, 包括但不限于该招股说明书中包含的根据国际会计准则编制的会计师报告,境内投资者应当参阅公司在境内的报纸及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信息和公告。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等披露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相关信息而做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任何对任何个人或实体或任何境内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公司本次全球发售H 股总数为1,400,000,000股(视乎是否行使超额配股权而定),其中,初步安排香港公开发售70,000,000股(可予调整),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5%;国际发售1,330,000,000 股(可予调整及视乎是否行使超额配股权而定),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95%。

 自香港公开发售截止日(即,2015 年5月22 日)起30 日内,全球协调人还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增发不超过210,000,000股H 股。

 公司本次H 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20.68港元至24.80 港元。公司H 股香港公开发售拟于2015 年5月19 日开始,于2015 年5月22日结束。预计定价日为2015 年5 月22 日,并预计于2015 年5月29日或之前公布发行价格,相关情况将刊登于《南华早报》(英文)、《香港经济日报》(中文)、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htsc.com.cn)。

 公司本次发行的H 股预计于2015 年6月1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