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56,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649号文注册,已于2015年5月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6月5日。基金份额发售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根据初步统计,本基金的募集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根据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和市场情况以及《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基金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将募集截止时间提前至2015年5月19日,即本基金2015年5月19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5年5月20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ongde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100-888咨询相关事宜。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