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5-039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三)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英樱桃谷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了信阳市外贸出口奖励资金,共计134.2万元整,详情如下:

 根据潢川县商务局下发的《关于兑现2014年度外贸出口奖励资金的请示》(潢商字【2015】7号)以及按照信阳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外经贸发展的意见》(信政【2010】13号)文件精神,应对公司和华英樱桃谷公司进行奖励,奖励资金分别为21.7万元、112.5万元,共计134.2万元整。

 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奖励资金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5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