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5-017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因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5月20日—2015年5月21日,其中: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以下简称“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下午15:00至2015年5月21日下午15:00。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七)出席会议对象

 1、截止2015年5月15日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授权他人(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代为出席,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口市金莲花荷泰海景酒店15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4、审议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公司《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听取公司《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本公司2015年4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5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以及登记、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深圳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还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有效证明、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5年5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时)。

 (三)登记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26楼G座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691;

 2、投票简称:亚太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5月2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 元代表总议案, 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每一个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委托价格如下: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不同表决意见对应的“委托数量”如下表:

 ■

 (4)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在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表决时,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注意事项:

 A 、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B、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5年5月21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请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 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核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核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后使用。服务密码在申报五分钟后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

 (3)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申请。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帐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帐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一互联网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 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3、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 18:00 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在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会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世虎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26楼G座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570125

 电 话:(0898)68528293

 传 真:(0898)68528695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召开的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若委托人没有对表决权的行使方式作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行使酌情裁量权,以其认为适当的方式投票赞成或反对议案或弃权。

 本人(或本单位)对下述议案的投票意见如下(请在相应表决意见栏目打“√”):

 ■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有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注册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5-018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亚太实业,证券代码:000691)自2015年5月19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最晚将在2015年6月1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5年6月1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