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5-025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2日与新疆农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农资”)及新疆农资集团阿克苏农佳乐科技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佳乐”)签署了《关于新疆农资集团阿克苏农佳乐科技肥业有限责任公司之增资合作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签署新疆农资集团阿克苏农佳乐科技肥业有限责任公司之增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公司以总额3060万元增资农佳乐作为注册资本,取得农佳乐本次增资后股权的51%;新疆农资以总额1940万元增资农佳乐作为注册资本,取得农佳乐本次增资后股权的49%。

 近日,农佳乐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652900030001072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新疆金正大农佳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西湖路以东

 法定代表人:朱孟兴

 注册资本:陆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14日

 营业期限:2012年09月14日至2032年09月13日

 经营范围:化肥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科技服务咨询;塑料制品、农机具、农副土特产品(专项规定除外)、化工原料(易燃、危险品除外)、针纺织品的销售;肥料增效剂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