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通威发”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公告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债券代码:122164 债券简称:12通威发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通威发”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有个别和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 2012年10月24日发行的“3+2”五年期公司债券(简称“12通威发”)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中诚信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评级报告维持“12通威发”公司债项信用等级为 AA,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