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逆向投资

 汇添富逆向投资

 投资要点

 汇添富逆向投资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添富逆向”)设立于2012年3月9日,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带来了较高的绝对收益。基金采用逆向投资策略进行主动投资管理,从实际效果来看,基金对于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有较好的挖掘。

 

 

 

 成立以来业绩良好:添富逆向基金成立于2012年3月,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带来了不错的绝对收益,累计净值增长率超过127%,且在同业基金中表现突出。今年以来,基金净值增长65.90%,在同业股票型基金中继续排名中上等水平。

 坚守逆向投资策略:添富逆向基金主要投资于未被市场主流认同的股票,其投资主要包括市场阶段性关注度较低的股票、景气存在复苏可能但尚未被市场充分发掘的股票以及治理结构有望改善但市场预期有限的股票。一季度基金继续坚持逆向投资策略,在上涨中逐步降低了部分互联网相关配置的权重,同时持续在一些景气处于底部的行业与公司中寻找有望出现拐点的投资标的进行布局。虽然错过了创业板等热门板块的投资机会,但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挖掘低估值,把握新兴蓝筹:从添富逆向的投资组合来看,基金对于逆向投资策略有较好的执行,2013年、2014年基金年报显示,基金持股平均市盈率在20倍附近,整体市盈率水平明显低于同业平均30倍的持股市盈率水平,与此同时基金重仓股留存度相对较高,体现出对于低估值新兴蓝筹的长期坚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