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传统封基折价率维持高位

 封基方面,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上周净值集体上扬,周净值平均涨幅为6.55%。二级市场表现与净值几乎持平,平均涨幅为6.52%,折价率仍然维持高位,最新的整体折价率高达20.16%,继续刷新历史高位。大小盘分化的结构性行情令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差异较大,母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1.68%。其中,重配小市值成长股或者跟踪军工、环保指数的分级基金,如银华消费主题、中欧盛世成长、富国中证军工、申万中证环保母基金单周净值涨幅均超过7%。

 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0.57%,二级市场表现较强,平均价格上涨1.13%。在资金面宽松的提振下,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涨幅分别为1.23%和1.96%。(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