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证券代码:900950 证券简称:新城B股 编号:2015-058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期间停牌安排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拟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的有关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5月21日,最后交易日为5月18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5月9日刊登的《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5-048号)。

 由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于公司全体股东利益都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为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股票将在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期间进行停牌,即自本次股东大会最后交易日(2015年5月18日)的下一交易日(2015年5月19日)起停牌,直至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日复牌。

 特此公告。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