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新经济
聚焦新经济 分享改革红利

 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建信新经济”)是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52只基金产品(A/B/C级合并计算)。建信新经济为混合型基金,其主要投资于同新经济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经济发展步入战略转型期,制度红利催生投资机会:目前我国正处于加快经济结构转型期,通过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积极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有望实现经济的新一轮发展。宏观层面来看,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将带来大量的投资机会。在微观层面,战略转型也将给企业带来新活力。尤其是企业的并购重组,在战略转型过程中加速了组织模式的变迁和资源的融合,更加有利于企业运作效率和竞争力的提升。在此过程中,政府必将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和制度利好,由此催生的主题投资机会有望实现超额收益。

 定性定量相结合,精选优质个股:建信新经济坚持“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策略,通过广泛选择投资标的,多维度认可标的价值,重点研究具有竞争力比较优势、未来成长空间大、持续经营能力强的上市公司,同时结合定量分析和多种价值评估方法进行多角度投资价值分析。定性分析主要着眼于公司所处的产业链地位、公司创新能力、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美誉度、公司的治理结构、公司财务状况等。定量分析则是通过市值排名、净资产收益率、净资产与市值比率(B/P)、每股盈利/每股市价(E/P)等量化指标进行考察。

 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管理人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发展,公司旗下目前共管理51只公募基金产品,风格多样,产品线完备。截至2015年一季度末,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985亿元,在可比94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5位。拟任基金经理彭云峰具有丰富证券投研经验,2011年加入建信基金,管理多只基金产品,任职回报稳定居前。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中高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