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增加农业银行为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

 关于增加农业银行为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定期定额投资

 业务的公告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签署的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0649)销售补充协议,从2015年5月18日起,农业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本基金。

 投资者可在农业银行的相关网点及网上银行办理本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代销机构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农业银行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及本基金与旗下其他基金(除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外)之间的转换业务,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查阅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重要提示:投资人可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该基金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元(含300元),并设金额级差为100元。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金额限制。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95599

 公司网站: www.abchina.com

 2、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