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金所杯”
高校大学生知识竞赛启动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本报记者 叶斯琦

 

 2014年,中金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了两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中国大陆、港澳台及北美地区约870所高校共6.5万余名在校大学生踊跃参赛,累计917人次获奖。在获奖的应届毕业生中,有16人被中金所录用为正式员工,100多人被证券、期货、基金、私募等金融机构邀请实习,近40人被实习机构留用。知识竞赛既普及了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也为市场机构发掘和输送了优秀人才,社会反响非常热烈。

 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理念和“育人、实践、创新、服务”的目标,2015年5月18日,第三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正式启动。本届竞赛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北美、欧洲地区的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优秀获奖学生有望获得中金所或各类金融机构实习及就业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