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富能源
将重点发展天然气业务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新疆证监局和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日前主办2015年度第一期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此次活动选择了西部牧业和天富能源。天富能源董事长赵磊介绍,天然气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

 赵磊表示,天富能源目前收入主要来源是电热业务,占总收入比重接近90%,天然气业务虽然目前占比较少,但市场前景良好,毛利率较高,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公司目前发电总装机容量117.3万千瓦,网内可调配装机容量456.1万千瓦,电源点包括火电、水电、光伏发电等多种形式,另外还有在建未投运装机容量132万千瓦。

 赵磊表示,天富能源将利用新疆地区资源优势,持续加大电源、电网及天然气管网站点建设规模,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