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5-028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于2015年5月20日下午2:30召开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5年5月19日下午3:00,投票结束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下午3: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⑴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于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1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⑵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⑶公司聘请的律师。

 7.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花园厅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会议审议以下议案:

 ⑴《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⑵《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⑶《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⑷《关于公司2014年财务决算的议案》

 ⑸《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⑹《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预计额的议案》

 ⑺《关于公司2015年全面预算的议案》

 ⑻《关于公司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

 ⑼《关于聘用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⑽《关于聘用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⑾《关于公司2015年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⑿《关于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的议案》

 ⒀《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⒁《关于为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其他事项: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度述职报告》。

 对于上述议案十三,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2. 上述议案已经2015年4月23日召开的公司六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咨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预计额公告》、《2015与日常经营相关关联交易公告》、《关于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公告》、《关于控股子公司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及《关于为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登记时间: 2015年5月18日~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4.登记地点:公司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5.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现对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825

 2.投票简称:太钢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5月2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太钢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 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2 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9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联系地址:太原市尖草坪街2号,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联系人:安峰先生 季占璐先生

 邮编:030003 电话:0351—3017728 传真:0351—3017729

 电子信箱(E—mail): tgbx@tisco.com.cn

 本次股东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公司六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票帐号: 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议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 □不可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二〇一五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