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禾盛新材拟定增募资29亿元
中科创资产变身为控股股东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禾盛新材5月1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和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11.97元/股的价格向中科创资产等发行不超过24227.234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9亿元,拟投资于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商业保理建设项目、融资租赁建设项目、年产10万吨新型复合材料(数字印刷PCM)生产线项目。

 此次发行完成后,中科创资产将取代赵东明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中科创5月8日通过受让赵东明等三位股东共计2172万股而成为公司股东,此次“火速”上位变身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积极谋求向供应链金融管理领域进行业务转型的重要切入口。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中科创资产将持有公司31.81%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张伟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