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增利宝
易名天弘余额宝

 天弘基金15日公告,自2015年5月15日起,将“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变更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不变。此次只是基金名称变更,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内容并无变更。

 天弘基金表示,更名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有利于客户更进一步了解余额宝,不必再因辨别余额宝与增利宝而感到困惑。从用户角度来看,用户通常所感知到的余额宝,是一项余额增值服务,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可以享受到货币基金的收益;又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便捷工具,可以随时消费支付、转出提现、还信用卡、缴水电费,还可以购车、购房等。

 天弘基金表示,更名一方面为了用户体验更好,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升该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当前余额宝的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基金,全球第二大货币基金和全球第十大共同基金。更名为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之后,天弘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的管理和优化,利用大数据预测申购赎回管理基金的流动性,为余额宝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