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00 股票简称:青岛啤酒 公告编号:临2015-006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啤集团”)通知,确定截至2015年5月1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时,青啤集团自2014年5月16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2%的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增持”)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14),青啤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4年5月16日起)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2015年5月15日,公司接到青啤集团通知:截至2015年5月1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时,本次增持已经实施完毕,青啤集团增持了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0.12%的A股股份。本次增持后青啤集团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公司的股份数量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份的30.58%。

 青啤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增持实施期间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在本次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