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春通信加码移动互联网业务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富春通信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与福州畅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渔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

 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对福州畅读增资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将持有福州畅读23%股份。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对上海渔阳增资16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渔阳24.24%股份。

 据介绍,福州畅读的主营业务为移动端阅读平台APP的开发、运营。根据第三方机构统计,2014年福州畅读平台“安卓读书”占有国内4.6%的份额,排名第五。上海渔阳的主营业务为动漫IP游戏授权代理服务及线上漫画“轻漫画”APP平台开发及运营。

 富春通信指出,公司将实现从技术服务提供商向内容提供商的延伸,实现B2B和B2C商业模式的协同发展,参股上述两家平台提供商,是公司实践战略规划的重要部署,将为公司打造大文化产业链奠定良好的基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