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市场风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5 证券简称:辰州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5-30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和2015年4月28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名称及注册地址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Chenzhou Mining Group Co., Ltd”变更为“Hunan Gold Corporation Limite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13日和2015年4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5年5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公司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公司名称由“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Chenzhou Mining Group Co., Ltd”变更为“Hunan Gold Corporation Limited”。

 鉴于公司名称已完成工商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也相应变更。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资产重组项目已完成,控股股东的主要黄金资产已进入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能提高公司的影响力。

 三、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全称由“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辰州矿业”变更为“湖南黄金”;公司英文简称由“CHENZHOU MINING”变更为“Hunan Gold”;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55”。公司2012年发行的公司债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名称变更为“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由“12辰矿01”变更为“12湘金01”,证券代码“112128”不变。

 自2015年5月18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全称及简称。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出具的《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以下简称“《信用评级报告》”)对变更名称后的公司债“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具有同等效力。《信用评级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16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